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【培寶】抗菌奶瓶刷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【培寶】抗菌奶瓶刷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【森森購物周年慶】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【培寶】抗菌奶瓶刷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

?



  1. 採用日本進口抗菌刷毛,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,耐高溫消毒不變形,衛生安全有保障。
  2. 不鏽鋼螺旋刷棒,緊扣刷毛,不生鏽、不脫毛,既安全又衛生。
  3. 加長刷毛,大小口徑通通刷。
  4. 360度旋轉刷柄,刷洗奶瓶輕鬆又乾淨。


?

【材質】

刷毛:日本進口抗菌尼龍刷毛,耐溫100℃

刷柄:聚丙烯,耐溫100℃

螺旋刷柄:不銹鋼

?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採用日本進口抗菌刷毛,能有效抑制細菌孳生,耐高溫消毒不變形,衛生安全有保障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vch12il5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